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

虹润精密仪器 控制仪表 变送器 显示仪表 流量计

网站公告
因为有承诺 我们义无反顾 马不停蹄 因为有梦想 我们披星戴月 只争朝夕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善平
  • 电话:0599-7821390
  • 传真:0599-78577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关于举办“人人争当敢创新、有作为的新虹润人”演讲比赛的通知
新闻中心
关于举办“人人争当敢创新、有作为的新虹润人”演讲比赛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0-03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各部门、各驻外公司:

       创新是企业的生命,有为是企业的动力。为弘扬虹润文化,激励斗志,培养和发展人才,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,公司决定开展“人人争当敢创新、有作为的新虹润人”演讲比赛。

       一、参加演讲的对象:凡虹润公司员工均可参加,经过部门、驻外公司选拔推荐,最后由公司董事长召集负责人研究确定参加演讲的对象。


 

       二、演讲内容:

       1、参加虹润团队以来所作的主要工作或贡献,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;

       2、在管理运营体制上自己所在的公司、部门存在哪些应该改革、改进的问题?如何突破机制上的障碍或改正存在的问题?

       3、目前影响公司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是什么?如何突破现有的运行营销模式,使之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?

       4、结合本职岗位如何做一个敢创新、有作为的新虹润人?有那些创新思路或新想法,为实现这些新思路、新想法有那些措施和办法?(也可从虹润全局的高度思考)

       5、为缓和演讲比赛的气氛还将举办歌咏比赛。

       四、以上活动初步定于2011年国庆期间,请有参加活动意向的员工缜密思考,早做准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五日

       通知:公司目前正在编辑内部刊物《虹润之路》,原计划在国庆之前编好并印发给员工。对于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,公司还将进行《虹润之路》的考试。由于编辑过程中要做大量细致的工作,需要较长的时间,所以编辑工作在国庆之前无法完成。鉴于《虹润之路》无法在国庆之前印发,所以公司将原定于国庆举行的演讲比赛推迟到春节前,请大家掌握好时间,做好参赛准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

二〇一一年九月一日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9****21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