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

虹润精密仪器 控制仪表 变送器 显示仪表 流量计

网站公告
因为有承诺 我们义无反顾 马不停蹄 因为有梦想 我们披星戴月 只争朝夕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善平
  • 电话:0599-7821390
  • 传真:0599-78577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虹润公司获批承担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、国家重点产业振兴项目
新闻中心
虹润公司获批承担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、国家重点产业振兴项目
发布时间:2020-03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日前,虹润公司获批承担省工信部、财政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、国家重点产业振兴项目,并获得资金支持。该项目产品为虹润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液晶电量模块。

       目前我国仪表落后于国际先进水平,主要表现在测控精度低、抗干扰能力、可靠性和稳定性差。智能化、高精度、高可靠性已成为自动化仪表技术发展的趋势。

       智能液晶电量模块产品(1)采用DSP技术、现场总线技术、自动控制技术等国际先进技术,可针对不同的供电或用电单元,实现对全部电参数的高精度实时采集、线性变换、计算和分析,并与PLC配合构成高性价比的智能测控系统;(2)采用专用的集成仪表芯片,仪表精度高达0.1%FS;(3)软、硬件结合的抗干扰模式,有效抑制现场干扰信号,具备可靠的抗干扰性及稳定性;(4)可嵌入式应用,构建种类繁多的DCS系统或智能设备;(5)带液晶显示和USB通讯接口可在线切换电量参数,通信上具有开放性和互操作性。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、电力、通信、石化等行业,具有精度高、抗干扰性及稳定性强、智能化程度高的特点,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。项目总投资3680万元,项目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,项目规模年产20000台智能液晶电量模块。

       智能液晶电量模块广泛应用于铁路、电力、通信、邮电、供水、石化、煤矿等行业,并能与PLC配合构成高性价比的智能测控系统,使企业普通系统迅速完成向高智能测控系统的更新换代,产品具有精度高、抗干扰性及稳定性强、智能化程度高的特点,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。产品目前已批量投放市场,并且以其高性价比,替代进口产品,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,在市场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9****21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