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

虹润精密仪器 控制仪表 变送器 显示仪表 流量计

网站公告
因为有承诺 我们义无反顾 马不停蹄 因为有梦想 我们披星戴月 只争朝夕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善平
  • 电话:0599-7821390
  • 传真:0599-78577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病毒无情人有情,虹润捐赠献爱心
新闻中心
病毒无情人有情,虹润捐赠献爱心
发布时间:2020-03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病毒无情人有情,虹润捐赠献爱心! 

       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“疫”中,我县医护人员冲在前线尽职尽责,他们义无反顾,战斗在基层“战疫”第一线,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私奉献。为抗击疫情,凝心聚力,共克时艰,2020年2月4日,虹润公司向顺昌县医院捐赠10万元,作为专项奖金用于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我县医务工作人员。
       越是困难时期,企业越是要承担起社会责任。作为顺昌县慈善总会会长的林善平,二十年如一日,捐资助学传承爱心,他带领虹润公司为各项公益、慈善事业捐款达1400万元。自疫情爆发以来,虹润公司在疫情的影响下不能正常开展生产经营,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,作为顺昌县慈善总会会长的公司董事长林善平,仍然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。虹润公司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其中,帮助我县人民渡过难关。

疫情漫捲中华,病毒殃及苍生。
道路纵多荆棘,严寒难锁春风。
此身虽已相远,此心却更相近,
我们隔离病毒,但绝不隔离爱!
我们齐心协力、携手共渡难关,
众志成城战"疫",终将迎来春天!

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
2020年2月4日
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9****21390